网站首页

新学期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副部级以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6

35日,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人合楼841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副部级以上会议。会议由主席曹世民主持,全体副部级以上成员参加。

会议上,曹世民主席首先要求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在磨合适应的基础上不断成长,并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做到更好。随后,他对副部级以上成员关于干事培训及二次纳新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对于干事选拔及培训,副部级以上成员要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

接下来,主席曹世民对副部级以上成员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工作态度、有责任心、做好表率、搞好团结、努力提升能力。最后各分管主席也对自己分管部门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都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学期更加的优秀,更好地工作。

此次会议大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相信这一学期,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每一位成员依旧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年3月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