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18-03-16

3月14日,学校举行调度会,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副校长丁子信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上级要求,学校将对2016年6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来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自查,形成整改报告,并于6月底上报。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文件。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整改报告撰写任务分工作了解释说明。

对于整改工作,丁子信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吃透文件精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对照评估专家意见,对接学校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改各项工作。二是统筹兼顾,确保落实到位。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是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推动特色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具体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兼顾,重点推进,确保落实到位。三是各负其责,保质保量完成。要按照分解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进度,各负其责。实行“一把手”负责制,部门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四是注重协作配合,完成整改报告。有关负责部门要加强协调调度,认真完成整改报告的撰写工作,并按时上报。

(编辑:孙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