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创学风化院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19日早晨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前广场隆重举行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创学风化院”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党总支书记张华、副书记孙玉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华、团总支副书记马永生、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6点30,精神抖擞的500多名化院同学在行政楼前广场集合完毕。学校国旗护卫队对化院学生出勤情况进行检查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庄重地护五星红旗进场,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伴奏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随后的主题教育环节2016级应用化学2班的王庆同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她说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更应端正学习态度,刻苦学习。化院党总支书记张华老师发表了讲话,他语重心长的倡导同学们要自觉树立“学风建设我先行”的主人翁意识,师生共同努力打造“学风化院”的优良学风品牌,让勤奋学习成为习惯,这样才能在校时学业有成、毕业后事业有成。讲话的最后张书记表示打造学风化院老师们已经准备好了,问同学们是不是也准备好了,随着同学们“准备好了”的响亮回答,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