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推荐王志武、周静远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

发布时间:2018-04-08

4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从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候选人中,经综合考察,择优推荐创新创业类的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王志武同学和全面发展类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周静远同学参加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各二级学院按照《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评选条件,积极推荐,从上报学校推荐的18名同学情况看,社会实践类的有3名同学,创新创业类的有2名同学,孝老爱亲类的有1名同学,多才多艺类的有1名同学,全面发展类的有11名同学。经学校综合考察,择优推荐创新创业类的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王志武同学和全面发展类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周静远同学和参加省级“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评选活动。

王志武,男,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5级本科学生。现任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任,曾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创新发展部部长,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创新设计协会会长,班级任副班长兼学习委员。2017年,获“东方红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二等奖1项,获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首届“开元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三等奖1项。2016年,获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等奖1项,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三等奖1项,“东方红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优秀奖1项,潍坊学院“创青春”创业大赛三等奖3项。目前,在研校级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1项,1项专利正在申请中。在学校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艺术节获“优秀组织个人”称号,学校第七届校园之星评选中获评“创新创业之星”。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二等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考取三维数字化信息证书,是省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周静远,女,中共预备党员,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5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自2015年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连续2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综合测评稳居专业第一。先后获2017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干部等称号;主持并成功获得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居民燃气安防系统和一种新型蔬菜茎蔓支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