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北海(歌尔)】牢记历史,努力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11

在这花香飘散的四月,潍坊学院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于2018年4月2日清晨,在行政楼广场前迎来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其中参加升旗仪式的主要成员有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聿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霍在强、团总支书记王强。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跟2016级、2017级的学生。主持人由2017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孙朝旭同学担任。

早晨6点30分整,同学们已经集合完毕,准备接下来的升国旗仪式。此次的升旗仪式的主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优良学风。国旗护卫队庄严的护送国旗入场,嘹亮的国歌过后,国旗冉冉的升起。随后北海(歌尔)17级会计电算化的李彦君同学进行讲话。首先,她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作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战略判断,提到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战略命题!这一重大战略的提出让所有同学都感同身受。随后关于如何做新时期优秀的共青团员发出了三点倡议:一、学会做人,做人是做事的基础。二、学会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新时代的标尺审视自己。并且强调出要付诸于行动,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随后北海(歌尔)党总支副书记张聿高讲话,他为同学们的学习以及生活当中提出几点要求: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时刻牢记法律意识,安全意识。三、树立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此次老师与同学的演讲,不仅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十九大精神,更是让全体同学的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在实践中得到提高。

通过本次的升旗仪式的主题教育,相信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的全体学生一定会牢记历史,努力学习。多走进大自然、走进社会、走进集体。要加强团队意识,具备集体责任感。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卓越拼搏。

(编辑:郭运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