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参加2018年山东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17

我校参加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20184913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在章丘成功举办。全省120多所高校负责创新创业教育组织管理人员3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廉毅\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伦刚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振国3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共分为5个专题,课程设置为新旧动能转换对创新创业教育的影响,创新创业理论指导专业课教学,创新方法与精益创业,结合专业的创新创业教学方法与课程设计,专业课与创业课融合试讲等内容,分别由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张国庆、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中国首席顾问和培训师张静、北京中海纪元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专业进站博士后王欢、伯乐九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毛付俊、美国ACI注册创业导师姚圆鑫做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班是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提高创新创业水平而举办的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学校将按照省厅要求,积极组织和安排好我校创新创业教学工作,完善并指导好今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