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习雷锋好榜样 帮助鸟儿安新家

发布时间:2018-04-23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4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晨曦志愿者服务队在学校各处的树上安放了鸟巢,让从南方归来的鸟儿有一个温暖的家。

活动一开始,小队长将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每组由一个小组长带领,发放一定数目的鸟巢和绳子,再配备一个梯子。他们主要在弘德湖、行政楼、北门、八号楼附近安放鸟巢。志愿者们都踊跃地参加活动,他们的热情,就像今天的天气那样热烈。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彼此帮助,帮着上树的志愿者固定梯子,为他递东西。他们,怀揣着希望将一个又一个鸟巢安放到了树上,期待着小鸟们的到来。此次安放鸟巢活动,吸引着学生驻足观看,得到了保安大叔技术上的指导,志愿者们听从大叔的意见,更好地挂上了鸟巢。

此次活动,传承了雷锋精神,为鸟儿们安上温暖的家,提高学生们爱护大自然、保护小动物的意识,美化了校园,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