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激情如火,活力四射

发布时间:2018-04-24

为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课外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足球场,增加同学之间的团结精神,4月21日,由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东鹏特饮有限公司于我校田径场协办了本次趣味足球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卢永波老师,学工办主任魏星老师。体育学院共12支队伍参加比赛。

此次足球赛共有定位球踢准、运球过杆射门、定位球射门、颠球四个项目。每支参赛队队长带领队员到达活动告知处熟悉活动流程,领取号码牌,比赛正式开始。因为赛前无数次的练习,选手们个个具有超强的控球能力,个个信心十足,脸上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肯定。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虽然球有时候不受控制,但运动员们通过自己长期的训练经验及时调整,心态沉着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其中最精彩的就属颠球环节,足球仿佛成为他们身体的一部分随心所欲,灵活高超的技术引来场外掌声欢呼声不断。结束后由队长带领队员在趣味拍照处随机抽取动作拍照,完成趣味拍照。最终由裁判评定每一个环节的得分,计算成绩。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分别为梁家维、雷孟杰、王成鹏。贪玩蓝月队、乱世巨星队、吃鸡小分队分别荣获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晚上6点30分,在我校风雨篮球场举行了颁奖晚会,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体会了比赛乐趣的同时,也得到了意志力的磨练,对足球有了更深地了解,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会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竞争拼搏的精神,以运动焕发潍院的青春活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