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计算机】举行“博学的青春最闪亮”主题升国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计算机工程学院于4月23日在行政楼广场举行“博学的青春最闪亮”主题升国旗活动。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侯刚、王慧榕出席此次升旗仪式。计算机工程学院2016级、2017级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初生的朝阳,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出行政楼,队员们挺拔的身姿,坚毅的眼神,严肃的神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当激情昂扬的国歌奏起时,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着自豪感与使命感,心中激荡着对祖国诚挚的热爱。随后,学生代表王翌栋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新时代”主题演讲。慷慨激昂的演讲激情澎湃,催人奋进,迸发着青春的活力。高连宏主任作“博学练就过硬本领,矢志成就栋梁之才”演讲,他表示,青年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学习,勇于担当,矢志奋斗,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最后,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下,此次升旗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清风微拂,红旗飘飘。此次“博学的青春最闪亮”主题升国旗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奋勇向前的奋斗精神,坚定了同学们争做时代优秀青年的决心。相信在当代青年的不懈努力下,国家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郭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