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6

关于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
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学生工作201829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精神,为引导学生理解大政方针、提升理论素养,决定组织全校学生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515—31

二、活动要求

1、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设有奖答题,答对10道题目可获赠300m手机流量。

2、为做好活动的组织开展,请各单位指派负责人专门负责该项工作,并于6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在线学习情况截图发送至邮箱:wfuxsc@163.com。联系人:王勋琦,电话:17853680986

活动结束后,于64日前将活动组织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wfuxsjy@163.com

3活动情况将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六日

附件:

活动组织情况统计表

学院名称


参与人数


组织形式


简要情况(300字左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