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青春无问西东,梦想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05-21

为了引导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朝着梦想前进。5月18日下午,由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网通站主办的PPT演讲大赛在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多功能厅正式举行。此次活动以“青春无问西东,梦想砥砺前行”为主题,由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柴硕、副主席兼法学院副主席房婷婷、副主席兼传媒学院主席李振鹏、副主席兼计算机工程学院副主席于艺颖、网通站站长王勋琦、摄影部部长李保君、学工编辑部部长胡佳槚、共建编辑部部长候鑫淼、网通站副站长邹良吉担任评委,由经过初赛选拔出的23位二级学院同学参加比赛。

在主持人范蕾和刘旭东宣读下,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第1位选手有条不紊、富有感情的演讲为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第15位选手何佳静关于梦想的演讲引起大家的思考,梦想的力量在青春时光中起到关键作用,如灯塔指明方向。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演讲各具特色,并通过图片、视频、音乐等形式向观众和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精美的PPT。激情澎湃的精神状态、恰如其分的肢体语言表达了自己对于梦想、青春和大学时光等方面的美好展望,并且在演讲中他们鼓励当代大学生应该拥有努力拼搏奋斗的勇气,而不能因害怕失败而怯于挑战,更不能因为自己的惰性而荒废了大学的美好时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的优秀选手将在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闭幕式中揭晓。最后,本次比赛在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柴硕的发言总结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既引导同学们认真思考人生方向,树立青春远大梦想,并且鼓励大家要付出行动、脚踏实地,为梦想砥砺前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