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会不易,望君珍惜

发布时间:2018-05-23

上帝给了你机会,记得一定要抓住。

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至于机会是被我们抓住了,还是从我们身边偷偷溜走,这都取决于我们自己。不要说你得到的机会少,得到的锻炼少,你就该比别人不优秀,这都是你用来逃避的借口。你得到的机会并不一定比别人少,只是你不懂得去把握而已。

从我自身来讲,我就是一个不懂得把握住机会的人,每次都让机会从我身边溜走,班里有活动也好,系里有活动也好,因为我的怯懦让我错失了太多,每次看着别的同学拿着奖状、证书满载而归的时候,自己只能在一旁羡慕。当别的同学登上舞台尽情展示自我的时候,我只能在台下默默地关注着或是当个服务人员。当然我并不是说歧视在台下的人们,只是觉得自己本来也能站在那里,可却因为自己没有勇气而一次次错使良机。

学会把握机会很重要,每一次的锻炼都是一次经验的增长,这会让你变得更加成熟更加优秀更加沉稳,经历的越多你的人生阅历也就越丰富,没有谁生来就是绝对的人才,那些所谓的精英、人才,都是他们后天自己锻炼成的。相信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机会还有很多,懂不懂得把握那就全看你自己想不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上帝给了我们机会,记得千万要抓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