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渤海大学举行“把一切献给党”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5月23日晚,由渤海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与民革锦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民革渤海大学支部、史建华教授声乐工作室承办的“把一切献给党”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音乐会在音乐厅拉开帷幕。

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璟,锦州市政协秘书长温素春,锦州日报社总编辑王秀云,锦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辛欣,民革锦州市委秘书长孟凡梅,渤海大学党委书记李秀林、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舒尊强以及在渤海大学参加省推进民营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培训班的省市领导出席了音乐会。

音乐会以史建华教授声乐工作室合唱团演唱的《天路》拉开序幕,歌曲《望乡词》《祖国万岁》《为祖国干杯》,抒发了强烈的爱国之情,《不忘初心》《把一切献给党》等合唱歌曲,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编辑:王建伟 尹文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