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鲁师范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21日上午,齐鲁师范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章丘校区举行。本次知识竞赛由党委组织部主办,在各党总支选拔推荐的基础上,分教工组、学生组共计26名党员代表参加比赛。

在学习竞赛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的方式,通过通读原文与讨论交流、授课辅导与主题党课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学习的热情,助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提升了理论学习实效,为“学懂弄通做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终,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娇、教师教育学院王灵凤获学生组一等奖;文学院王新玉等4人获学生组二等奖;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王允健等7人获学生组三等奖。图书馆许海亮获教工组第一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孙刚获教工组第二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姬长建获教工组第三名,数学学院孟凡湘获教工组第四名。依据比赛成绩,张娇、王灵凤两位党员将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的竞赛。

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门召开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构建立体化学习教育体系,尤其注重青年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创造性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目标完成,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办学事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编辑:王建伟 尹文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