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远方觉珍贵

发布时间:2018-05-24

远,方觉珍贵。远方,觉珍贵。

我在这里,离你万里,我好想你。

从前觉得十分平淡的东西,现在思来,十分珍贵,亦十分想念。

我好想念那些为了早点吃晚饭而奔跑的日子,书上说:“人跑步的时候会释放一种叫做内酚酞的东西,会带给人快乐。”我只记得当时我单纯的快乐。我喜欢校门口那家叫做西面来风的店,里面有很正宗的炸酱面,北方的炸酱,细细的黄瓜丝,和刀削面在一起简直是绝配。我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在一家对夹铺内,喝着热热的虾仁馄钝,配着酥酥脆脆的对夹。我喜欢离校门口不远的一家小吃街,里面有我最爱的许多小吃:鸡蛋饼,土家酱香饼,手抓饼,炒饼,还有可以随便坐在某个台阶上吃的烤冷面。

那一年,我们似乎什么都没有,但我们都十分纯粹的快乐。你说一句,我看着你傻笑。你绕着操场唱歌,我做你的听众。夏天到了,我记得那时跑操后透红的脸,和所谓“累成狗”的玩笑。夏天到了,我们也可以捧一碗凉面,坐在操场最高的台阶上,看着操场上一圈圈跑步的人,惬意的吃着凉凉的东北冷面和花生米。那时都说高三很累,现在看来,那时的阳光很好看,好看的让我现在想来都感觉甜甜的,一直甜到心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