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大学生配音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25

为发掘学生的语言表达潜力,培养和造就更多全方位发展人才,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由传媒学院举办的凝青春力量,展语言风采大学生配音大赛决赛于2018524日晚上七点在闻韶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参赛成员由初赛选拔出的13组专业组选手和13组非专业组选手组成。比赛按照先专业组后非专业组的顺序进行,参赛人员有个体和团体。比赛过程中,每组选手都表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发音准确,声情并茂且富有表现力,团体参赛的选手配合十分默契,选取题材较为广泛,为观众和评委呈现出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赛后,评委就选手的精彩表现做出了细致的点评,让参赛者受益匪浅。

本次视频配音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为热爱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更让观众体会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852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