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信控】第十三周升旗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8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学生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的责任感。5月28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潍坊学院行政楼前广场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绪年书记、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书记、学工办主任王王慧老师、团总支书记马爱群老师、辅导员于玲老师、辅导员唐苓老师、辅导员裴菲菲老师、辅导员柴艳老师以及信控学院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

早上六点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台下,国旗护卫队成员早已准备就序,他们迈着整齐地步伐,铿锵有力中透露出不可名状的庄严肃穆,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在信控学院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升旗结束后,信控学院学生代表王雨晨发表国旗下的演讲。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王雨晨尽职尽责,几乎事事亲力亲为。他在演讲中指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一代,时代的荣光属于青年一代,青春的热血流淌着敢为人先的勇气,涌动着一往无前的执着,承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传到我们青年一代手中,唯有全力奔跑去取得最好的成绩,才能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

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也在总结发言中提到,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全院上下要把系统学习、深入调研、改进提升有机结合起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只争朝夕、善作善成的精神抓好学风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信控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最后,升旗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为信控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竞争环境,真正使学风建设落实为自觉的行动。信控学院全体师生也一致表示,会用十分的热情,为学院下一步的教育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郭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