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化艺术创意系“迈向新时代 弘扬新风采”摄影大赛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8-06-07

5月31日上午,文化艺术创意系团总支举办的“迈向新时代 弘扬新风采”摄影大赛强势来袭,吸引广大师生纷纷前来观展,操场一片欢腾的节日气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文化艺术创意系团总支在具有特殊意义的红五月举办本次摄影大赛,大赛共分为春、古、家、人和山5个系列主题,参赛作品紧扣系列主题,弘扬时代新风采,积极传播正能量,体现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本次大赛从筹备到展出共历时2个多月,通过前期的宣传,中期作品的征集,共征集师生作品1200多份,后期专业老师的评选,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最终共展出获奖学生作品、专业老师作品以及闽南师范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漳州理工职业学院、漳州科技职业学院等五所学校摄影协会的特邀学生作品112份。

据悉,学院林良海副院长在午间下班时间仔细观展并接受文创系学生干部的采访。林副院长充分肯定此次摄影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体现学生的摄影水平和教学成果;从专业的角度肯定此次摄影大赛题材丰富且达到一定的水平,亲切地点评学生的摄影作品并给予专业指导,告诉学生摄影作品一定要体现社会的正能量、学校的教育成果,要符合社会公德。在场的学生们备受鼓励,欣喜并感动林副院长的亲切指导与交流。

此次摄影大赛是文创系团总支承办学院团委校园文化节的立项活动,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漳城院学子的青春风貌,提高青年学生的审美水平,增进校际的情感交流,传播积极向上的时代新风采。

(编辑:孙悦 陆宝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