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体育】以青春之名,谱奋斗之章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8年6月4日早上6点30分,伴随微雨的清晨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铿锵有力的乐声中,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手持国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到国旗台上。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此次升旗活动,参加人员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松森、学工办主任魏星、团总支书记卢永波、大二辅导员庄伟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在校学生。

主题教育活动分两部分进行。学生代表2016级邵巧巧发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曾言:“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不断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工办主任魏星的讲话主要强调了三点,一是大处着眼细处入手,强调既要树立青春理想又要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入手,做自立自强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二是学风建设要从日积月累开始,临近期末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有计划有步骤的进入复习考试状态。三是要从思想上重视安全工作,特别强调了树立网络安全意识,抵制不良思潮,传播健康积极的正能量。

青年学生是民族的未来,在体育学院师生的讲话中,同学们都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之重,并且尝试努力担负起复兴的重任,以青春的理想和激情,以生命的奉献和奋斗,为民族的复兴铺路搭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郭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