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舞动青春 情满潍院

发布时间:2018-06-11

为弘扬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培养校园舞蹈新势力。大学生KC舞社于6月9号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泊茂杯第二届“舞动青春,情满潍院”比舞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中国国际标准舞会理事、国家级评审、潍坊市体育舞蹈协会副秘书长郑翔,潍坊舞蹈家协会会员、2017年驻济高校街舞挑战赛齐舞冠军潇雨和山东省街舞大赛第六名、2015年万达金炫比赛五强、DOB街舞社霍楠楠老师。

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以及酷炫亮眼、色彩变幻的灯光秀配合节奏激烈、振奋精神的音乐下拉开了帷幕。此次由KC舞社主办的比赛,经过了初赛复赛后,总共有9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第一个出场的舞蹈是张济国、符琼仁带来的街舞表演《舞动青春》,其震感的节奏与动感的爆点和那帅气的律动与张扬充分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将现场氛围成功的调动起来。而戴文青带来的舞蹈《湫兮如风》又瞬间将观众带入了浓浓的中国古典舞的氛围中,引入的甩袖元素让人移不开目光。这是一场古典与现代、热情与婉约碰撞的舞林大会。接着,张慧芝带来的舞蹈《红昭愿》以曼妙的舞姿以及柔软的腰肢让大家觉得她的舞蹈表演像像是一出吸人眼球的舞台剧,有起有伏,引人入胜。各位参加比赛的舞者,他们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酒,育春的风果在这里绽放,在这激情飞扬的时刻,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震撼全场。最终本次比赛在观众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感受到了各种形式的舞蹈的魅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张扬的青春,向上的活力,传递出满满的青春正能量。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同时也希望没能取得满意成绩的选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