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也曾听说

发布时间:2018-06-12

细水流躺的缓慢,如同平淡的日子一天天变短。不知不觉间笔下的文字就变成了道听途说的故事。你听,有人在山谷里吹奏悠扬的口琴,有人在维也纳里优雅的拉着小提琴。

十八、九岁的我们风华正茂,富有诗情画意。有的粗犷豪放不羁,有的温柔如小家碧玉,有的中性集狂放与沉稳于一体。在这样的年华里,我们热血沸腾,这是年轻的标志。因为年轻,青春才会有四季的美丽;因为青春,生命才会有独特的奇葩;因为生命,年轻才会与青春融合奏响专属于我们正年轻的歌声,也才会构建完美、幻想的乌托邦世界。十八、九岁的  我们正年轻  ,是非主流90后的起点,亦是80后的末班。有人也许对90后有很多的看法,或许赞同,抑或许批判,但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是其最好的诠释。无论是什么,而年轻是不会有界限的。蕴涵着80后的铁的特点,有些洒脱,又有些非主流,却不失现实与潮流的结合;个性的张扬,活力四射是我们吸引眼球的焦点。处在这样的年轻时期,是幸运的一代。不会因90后的非主流所淘汰,也不会丢掉80后的不一般。就是这样恰当的结合才彰现了年轻的力量、青春的活力 。

“我还未听过很多类的歌,我还未看过很多样的景,我还未喝过很多种的酒,但我却正经历一个恰好年轻的时季”。我们也都曾听说过许多美丽故事,也曾以为那些或许是我们的名字。直到所有的感慨都酿成酒。在夜里慢慢的撒发出醉人的香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