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第八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2

  

  

  

由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承办的第八届网络文化节各项赛事活动于今已全部圆满完成。网络文化节历时两个月,自4月初启动以来受到了大学生们的广泛好评与热情参与,并于6月10日晚7时30分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八届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副处长张增森、学生教育科科长边洪燕、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会全、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星,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网络文化节的主题为“纪念改革开放40年,畅享网络e时代”,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贯彻落实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争做合格网民,秀出潍院网络文化新风采。此次网络文化节共举办了“时过境迁”摄影大赛、“难忘1978”海报大赛、PS大赛、“唯我青春”微视频大赛、“青春朗读者”微视频朗诵大赛等十二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文化赛事。

颁奖晚会由一曲青春洋溢,热情奔放的开场舞——《BBoom BBoom》拉开序幕,而后各类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朱天齐带来的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将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由孙雅楠,王莹等带来的舞蹈《Dance Of Youth》以及由经济管理学院邵鑫彬,奉渭等人带来的舞蹈《全部都是你》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演员们娴熟的舞步无不感染着在场的观众。四十年岁月如歌,四十年风雨无阻,由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带来的朗诵《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畅享网络e时代》让我们牢记新时代给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而由经济管理学院王彦森,刘畅带来的默契十足的相声表演《我要玩手机》引的台下观众无不捧腹大笑,带动了全场氛围。尤其是互动抽奖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晚会给观众送出了抱枕,玩偶等精美的礼品。最后,由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记者团带来的大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彰显了青年学子的优秀风采与责任担当,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最后的高潮。

晚会共进行一个半小时,期间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副处长张增森、学生教育科科长边洪燕分别为本次网络文化节各项比赛中的获奖学生代表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出席嘉宾与晚会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届网络文化节至此圆满结束。

在此次网络文化节中广大学子通过不同方式积极报名,热情参与,他们在不同的比赛中各显身手,为全校同学献上了精彩纷呈的网络文化大餐,充分展现了潍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发扬了当代青年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极大程度的推动了我校网络文化建设。让我们潍院学子在梦想中启航,乘风破浪,开拓进取,用赤子之心点燃网络文化的熊熊火炬,畅享网络e时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