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中期审核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4

612-13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多功能厅举行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中期审核答辩会,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参加答辩。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江津河,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陈汇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廉毅,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星,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博士辅导员金波昌,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辅导员郝连涛以及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韩桂红分别担任答辩评委。

各立项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产品服务的市场定位、商业模式、目前运营状况以及未来的项目发展计划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汇报。在39个成功立项的项目中,有31个项目顺利通过答辩。

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立项项目取得成效,自2016年起,我校对成功获批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并顺利及时结项的项目分两次给予中期和结项资金扶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