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认证专家组向华侨大学反馈考查意见

发布时间:2018-06-14

6月12日下午,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意见反馈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2室召开,会议由认证专家组组长、中软国际教育集团CTO徐建民教授主持。

专家组经过2天的实地考查,全面了解了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的实际情况,并形成了《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现场考查报告》,徐建民代表专家组宣读了报告。

报告认为,华侨大学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坚持“会通中外、并育德才”的办学理念,坚持培养服务海内外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计算机专业为海内外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人才,在模式识别和图像处理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华侨大学校、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和师生员工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高度重视,有力保障了现场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报告对学生学习积极性、专业毕业生质量、本科生导师制与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教师结构与教学水平、教学管理与机制方面对学校专业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学生学习指导、转专业学分认定、专业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与支撑条件、师资队伍等方面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副校长吴季怀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将创造条件,以此次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不断加大工程教育改革力度,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办学质量和水平。

(编辑:陆宝春 孙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