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喜欢就不必相互拖欠

发布时间:2018-06-14

喜欢就应该舒服自然,不必相互拖欠。这是我直到成年才想明白的道理。一岁年龄一岁心,果然是不错的。

小的时候,喜欢轰轰烈烈的爱情,曾经被电视剧里生生死死的爱情故事感动得一塌糊涂。也曾经在15岁的年纪里和小伙伴聊天,我们都那样确信的认为只要18岁前遇到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就无憾了。可是年少时期哪里懂得什么是爱情,只是单纯的向往,只是拥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还有那样不顾一切的情绪和冲动。我听过那样一个的故事,有个小男生和一个小女生,他们互相喜欢,年幼的无知,青春的叛逆,和他们对爱情懵懂的幻想使他们在一起,而且他们约定好一起离开了。他们的父母不停的寻找他们,而他们自己在用光所有的资金后也不得不对生活妥协,他们的一时义气,给他们自己乃至他们的家庭都带来了痛苦,这样的爱情真的算轰轰烈烈,刻骨铭心吗?有人说喜欢他,就随他走吧,去哪里都好,去哪里都会幸福。可是若是时机不对,只会相互拖欠,给彼此带来痛苦。

那天无意间看了一段三生三世,看到凤九割断尾巴也要在三生石上刻下心爱之人的名字时,实在有些心疼,而他们之间不能在一起的原因竟也是为了守护更多的人的幸福。故事终究是故事,看故事的人为故事揪心,可时间流转,不断向前,看故事的人也将成为别人口头的故事。看故事不过是提醒自己不忘记如何去爱,如何去认真生活。所以身为平凡生活中的普通人,最幸福的不过是在刚刚好的年纪里遇到一个让你觉得舒服的人,你们可以一块吃,一块玩,平和的欣喜。也不必相互拖欠,互相教会彼此爱对方的方式,才是最好的喜欢。

愿你足够幸运,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人,你们可能让彼此感觉舒服自然,可以一块做很多好玩的事,可以平和的欣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