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梦想是不会结束的

发布时间:2018-06-14

我们来去匆匆,最终抵不过时光的洗刷,很多人在你的生命里出现,终究还是匆匆过客。可在那段似真似假的时光里笑过疯过,不就是生命里最珍贵的礼物吗?

当你的努力配不上你的梦想的时候,当你的条件配不上你的需求的时候,你是否也想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就实现了呢?不是不可能,而是时机未到。

当我高一时喜欢上听你的歌后,就渐渐关注了你,当时可能是因为好奇,也可能是因为有趣,便认得了你这个偶像。喜欢听你的歌,喜欢你笑的样子,更渴望去看一场你得演唱会。那时,只是希望,只是渴望,只是梦想。从没想过有一天真的会实现,可能是得到上天的垂怜,给了我这次机会。天时地利,人为何不和?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的每一滴泪,都能让人感动;但愿你以后的每一场梦,不再一场空。

人的梦想,是不会结束的。

那首《修炼爱情》,直戳人心,每次的聆听,都与泪水相思。MI185空难事故过去十九年。那个男孩一直不敢面对空难事故的200名逝者,还有那个表白后,成为很好的朋友的女孩。在事故的照片中,男孩看到了自己的照片,原来女孩把男孩的照片一直放在身边,破损的照片到现在也还留着。他在自己出道十年的时候,终于面对公布这一悲剧。十九年前的那一天,1997年地点新加坡,逝去者,还有那个女孩。那个男孩叫林俊杰,把所有的挽留写进了歌里,谁说太阳会找到月亮,别讲想念我,我会受不了这样。最强悍的第三者,永远都不是别人  ,而是命运。

时光的繁花中

盛开与凋零间

我们妄想修炼着什么

我们又剩下什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