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东莞理工学院知行讲堂思政教育进社区系列之“学以广才,志以成学”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开讲

发布时间:2018-06-15

613日,东莞理工学院知行讲堂思政教育进社区系列之“‘学以广才,志以成学’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在学术会议中心如期开讲,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唐元松,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肖凤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知行学院莞馨分院副院长郭奕鹏。学生社区知行学院专职副院长苏亚玲、知行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50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

三位主讲人生动形象地向社区学生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求学历程,展现出新时代领袖“求知若渴”的求学精神以及不懈追求“格物致知”境界的精神风貌,并通过互动向在场学生诠释“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性。同时,主讲人邀请现场同学分享读书经历,鼓励同学们向身边榜样学习,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做到求知若渴,学以广才,聆听经典,知行合一。本次讲堂呼吁社区学生以总书记为榜样,与时间赛跑,把握生命的一分一秒,养成热爱读书、熟读经典的习惯,现场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深。

(编辑:王宁 胡建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