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再见不负遇见

发布时间:2018-06-15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样老套的光阴流逝,每次却又有着不一样的故事……

上个学期末在我身边陪我复习的人,这个学期已经不在了。时间的残酷就在于此,再爱再念,终究成了过去。没有好好说再见,但我也希望,再见不负遇见,你会成为更好的你。有热爱的生活,有深爱的人……

犹记得去年夏天那个竞选中的小女生,紧张却坚定。一年的时光,我庆幸,我依然走在这条路上。不改初心——我没负当时的承诺。

一年的时光,彷徨过,迷茫过,想过放弃,想过离开,但是,不管怎样,今天我依然在这,写下这些。

学期末临近,我知道,跟我道别的不只有这些。

站在分岔路口,选择便到来了。路很长,也很多。怎么走,其实全凭自己的思考和权衡。是继续前行,还是另辟蹊径,只要有意义,只要为了更好,我们都应该欣慰自己的选择。

回顾过去的一年,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我感恩我当时初入学为自己做出的选择,我也感恩我遇到了所有我现在遇到的人。成长伴有阵痛,我体会的刻骨铭心。但我也知道,越痛,越能让自己成长。从大喊大叫到不动声色,从感性到理性,从那些不成熟到一点点变好,这过程,艰难却又幸福。但是,我也清楚,我也只是走在成长的途中,这些,远远不够。

关于那些失去,我承认它让我在午夜梦回辗转反侧,承认它让我在夜深人静孤独落泪,承认它让我在某个瞬间脆弱到不堪一击,但我也知道,有些路,必须一个人走,有些时光,必须一个人过。

路还在脚下延伸,我们昂首向前。

勇敢坚定的女孩,相信爱情的女孩,能在寂寞孤独中起舞的女孩,希望你再见不负遇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