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历史】第十六周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9日星期二早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辅导员老师和2016级、2017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6:40分,同学们统一着装,到达升旗广场。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缓缓拉开帷幕,随着国旗护卫队整齐有力的步伐,伴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国旗缓缓升起。

本次升国旗仪式的主题是“学好十九大”。升国旗完毕,我系主持人对国旗下讲话仪式进行主持。首先邀请了优秀毕业生王希钰进行演讲。作为优秀毕业生,同时他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诫场上的低年级学弟学妹,要注重平时的专业课学习,要学在平时,不要临时抱佛脚;学习要有规划、有明确的目标。且将个人理想与祖国的命运联系起来,积极承担实现中国梦的青年人的重担。主持人对王希钰的精彩演讲做了总结,并介绍接下来由于国老师做讲话。于国老师通过一组数据——今年我院考研和考公的人数比例是历年来最好的成绩,生动形象的证实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时老师教导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先有梦想,才会有行动的动力,其次要去做,自觉的去做,自觉在大学生活里最可贵的。于国老师的教导如当头棒喝,希望能激起隐藏在在场大学生心中追求梦想的涟漪,成就自我,奉献国家。

至此,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16周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郭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