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2

  

  

6月22日上午8点,潍坊学院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有党委书记孙文亮,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任冯滨鲁,党委副书记、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王清明,纪委书记马茜华,副校长、校学位委员会副主任赵光强,副校长王旭升以及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特邀校友代表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历时两个小时,大会包括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士学位、党委书记讲话、教师代表讲话、毕业生代表以及在校学生代表讲话在内的共13项内容。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包括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徐依凡在内的四名光荣支援西部建设的西部计划志愿者颁奖并合影留念。高亢激昂的背景音乐将典礼的氛围推向了高潮。随后,副校长赵光强宣读了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并由校长冯滨鲁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党委书记孙文亮在毕业典礼中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对同学们即将开始人生漫长的远航表示衷心的祝愿和殷切的期盼,并向所有毕业学生的父母和在校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深深地敬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以“干”字当头,不负青春。在离别之际,党委书记孙文亮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悉心叮嘱:一、要守住本心、摒弃浮躁、拒绝周围的诱惑;二、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三、古人云“君子慎独”,有高尚的情操的人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人最值得敬畏。接着,教师代表张彩云以及2005届校友李伟相继发言,他们向毕业生致意并表示将牢记我校校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敢于创新勇于突破,把学院精神发扬光大。最后,毕业生代表安勇上台讲话,他嘱托学弟学妹们要带着责任和担当遇知己,要以潍院精神识俊杰。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可以圆满完成学业,祝所有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顺意。

“厚德博学”着满园春色,“求实创新”绽桃李芬芳。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崭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校风校训,秉承潍院优良传统,心系母校,不忘师恩;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在此,我们由衷祝愿毕业生们可以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们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