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9

620-21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多功能厅举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答辩会,经过校级初赛选拔出的78个项目进入此次决赛答辩环节。第一、二、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水滴创投创始人、浙江水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聂颖超,2017年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评委、中资宝能潍坊市投融资项目中心负责人沈福萍,潍坊创业大学创业导师、中信证券营业部投资总监刘振东,潍坊创业大学创业导师、潍坊联通商企客户中心总经理王晓青以及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韩桂红分别担任答辩评委。

各参赛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进行了系统PPT汇报。各个评委对项目存在的亮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分析。学校根据项目总体表现评选出校赛金奖、银奖和铜奖各十名。赛后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分配名额推荐校级选拔赛成绩优异的项目继续参加省赛。学校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请校内外相关专家对参加省赛项目进行专项指导与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