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生处、教务处联手布置本学期期末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9

629日,学生处、教务处两部门联合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校巡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生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在会上对本次巡考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巡考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巡考成员要高度重视本次巡考工作,明确职责,克服困难,协调好巡考期间本职工作和巡考工作的关系;各组成员要分工协同,从严要求,提高巡查质量,认真完成巡考任务,通过巡查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

本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全校共分五个小组,考试期间分头开展考试巡视工作。学生处、教务处联合各二级学院负责具体实施本次巡考,巡考实行全过程、不间断、无死角、全覆盖进行,学生处、教务处联合制定并下发了《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实施方案》,要求各学院对考试日程安排、考试命题、制卷保密、成绩评定等考试环节进行周密的布置和安排,在学生中广泛开展了以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活动,设置宣传栏大力宣传考试纪律、倡导诚信应考,营造健康、向上的考试氛围。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按常规组织人员进行巡考,学校巡考组和二级学院巡考组对考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必须当场指出、立即整改,对发现的作弊行为必须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本学期集中进行的期末考试自201872日开始,历时两周,目前期末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