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音乐】升旗仪式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8-06-25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围绕十九大展开宣传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报效祖国。潍坊学院音乐学院于2018年6月25日早6点45分 在行政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汝鸿、学工办主任刘江虹等院系领导出席升旗仪式,迎着初晨的朝阳,阳光的同学们精神饱满。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成员依然身着红色绒装,精神抖擞的踏着正步,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首先,音乐学院2017级辅导老师徐磊发表讲话:徐老师总结了2018届考研总结表彰大会部分内容,以考入研究生的8位学哥学姐,激励大家确立考研志向,确立奋斗志向,并为之付出行动与实践。作为新时代青年一代,徐老师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这样深情寄语年轻一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激励我们青年一代人,应该怎样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激励我们一步步朝着自己心中的梦想迈进!肩负起扛起青年人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为祖国母亲奉献自己的才华、青春和热血!

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江虹发表讲话: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该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应该点亮希望的火种,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应该报效祖国,接受新时代的考验,为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奋斗!演讲最后,学工办主任刘江虹寄予大家殷切的希望,叮嘱广大学生紧跟十九大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

本次庄严的升国旗活动,旨在营造院内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当代大学生在感受升国旗仪式庄严之美的同时,体会到音乐学院厚重的历史传承和浓郁的人文氛围,进而增强广大学生的校园归属感,培育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努力成为“国民表率,社会栋梁”不忘使命,勇敢前行!

(编辑:郭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