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举行“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歌咏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0

关于举行“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歌咏活动的
通    知


各相关单位、军训团各连: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革命文化,传承改革精神,讴歌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经研究决定,在2018级新生军训期间,开展“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比赛以连为单位组织参赛,各连在普遍教唱歌曲的基础上选拔代表组队参加比赛。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18918日下午3:00 ;行政楼后广场

三、参赛要求

(一)参赛曲目各参赛队伍自选,体裁形式不限,可选择爱党、爱国、爱军以及反映改革开放等主题的曲目,内容要健康、活泼、高雅。参赛的曲目演唱表演不得超过五分钟。

(二)比赛人数建议80-100人为宜,服装、伴奏、道具等自备。

(三)节目形式以歌咏为主,可适当融入舞蹈、情景等元素,丰富节目整体艺术效果,编排尽可能追求高标准、高艺术性。

四、评奖办法

(一)比赛采用十分制评分标准,由专家评委根据评分标准现场打分并评奖。

1.演唱处理,感情表达  2

2.节目创意,形式新颖  2

3.整体协调,配合默契  2

4.精神昂扬,台风统一  2

5.主题突出,积极向上  2

(二)评奖办法:

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另设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各1名。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潍坊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团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