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做好2019年特困家庭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

关于做好2019年特困家庭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201861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9年我校特困家庭毕业生(以下简称“特困生”)、助学贷款毕业生求职补贴、就业服务卡发放工作,现就报送2019年特困生、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通知如下: 

一、特困生由学校根据各二级学院毕业生总数确定,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

二、根据省人社厅、教育厅通知要求,符合条件的山东省籍特困生须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详细填写《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2),提交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认真做好我省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鲁教财字[2007]18号)要求,认真做好初审工作。初审合格的特困生须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各二级学院需按照师范类和非师范类分别于929日和108日前将《2019年全省高校特困家庭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汇总表》(按学号排序,见附件3)、《申请表》一式二份报送到大学生事务中心10号窗口。电子稿发送至邮箱:wfxyzzh@163.com.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二○一八年九月十七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