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这孤独世界我幸好有你

发布时间:2018-09-17

你是九月夏天滚烫的浪,你是夏末秋初的微凉清风,你是傍晚落日余晖后的灿烂星空。我时而迷茫时而向往,时常会想是否历经生活的酸楚才能获得一个向往的结局。于是我马不停蹄的变换着不同的角色,拿着人世沧桑交换成熟的自己。

有时苍凉,有时喧闹。转眼又是一个热闹的夏天,还记得初次踏入校园时懵懂的自己。那时对校园里兜兜转转的路感到很是迷茫,听的不耐烦的烈日下教官的命令,伴着夏季的蝉鸣,就是这样在轰轰烈烈的大学生活中慢慢的长大。有时看到路边的小黄车不禁感慨那时匆匆忙忙的跑出教室就是为了抢到一辆小黄车。可是总是事与愿违。后来学会了如何在最短的时间从宿舍到教室。就仅仅是为了不想早起。和可以多睡几分钟的懒觉。后来,渐渐形成了特定的口味。比如二餐三楼的朝鲜面和花甲口感比较细腻和香辣。总以为时间还长,长到足够让你忘记夏日的聒噪,秋日的萧条,冬的肃穆,满怀希望的迎接浪漫的春。每个人都有无法面对的曾经遇到的虚伪的事。所以只好慢慢随着时光且行且忘。有时真诚会随着现实慢慢变得模糊从而变得虚伪。只希望在这场旅途上奔跑的人能永远纯真善良。不知最后是自己荒废了青春还是遗忘了青春里的信仰。就简单的苟同与现实。渐渐的忽略了自己的信仰变成活在社会里的忙人。看着一旁搁置许久的吉他,再看看刚做完的亮闪闪的美甲。不禁自嘲的笑到,生活就是把人雕刻的遍体鳞伤之后再去寻觅良药医治自己的伤疤。谁不曾向往过生活的甘甜,谁不曾受过生活给予的耳光,谁不渴望拥有美好。但是我们要配得上我们所拥有的伤疤。

你是我不曾遗忘的梦啊,孤独而神圣。我们终究要告别懵懂的自己,学会与所谓的社会打交道。愿你在孤独的世界里寻到可以寄托灵魂的梦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