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致那群小绿人儿

发布时间:2018-09-18

早上起床去上课,到了餐厅这里俨然已被一群小绿人占据了,自从大一新生来了之后,几乎到处都遍布着小绿人的身影,校园真是多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啊。

这群小绿人儿的军训已经过去了一半了,还有一周你们便也是一名正式的大学生了,这两周虽累,虽不自由,但却是每个大学生必经的一个阶段,所以无论如何也应坚持到最后。虽然是这短短的两周,却也能培养一个大学生的忍耐力和吃苦耐劳的能力,因此希望你们能坚持到军训的最后一刻,迎接属于你们的辉煌。在这两周内,不管温差有多大,也不管中午有多热,你们和教官都始终如一的坚持着。一声声呐喊穿过校园,1、2、3、4的口号传入校园中每个学生的耳朵,他们被你们身上的那股韧劲,青春的朝气感染着。既然这两周是无论如何也要经历的,那就应该把它做到最好。这样才不辜负你们这两周来所流的汗水;才不会辜负教官的兢兢业业;才不会辜负你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希望这两周过后在最后的比赛中你们都能拿出你们最好的状态,去拼搏,去呐喊,亮出属于你们的风采,秀出你们的姿态。当你们从主席台前经过的那一刻,你们便是这校园当中最美的景色。

愿你们大学生活开始后能够对自己说“无悔军训”,加油,相信你们一定能在大学当中做最成功的自己,小绿人儿张开双手去拥抱你的大学生活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