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提高同学们分辨网络安全隐患、正确使用网络资源、合理使用网络的自控能力,营造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9月18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办、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承办的“9.18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活动在我校二餐广场前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增森、学生教育科科长边洪燕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来往的同学们不断被展板所吸引驻足。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众多同学们积极地在“争做合格网民”签名墙上签字,并合影留念,承诺从思想和行为上做一名合格网民,接受网络安全教育,遵守网络安全秩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不少同学还参与了网络安全知识的问卷调查,并表示经过这次活动深入地了解了一些网络安全教育知识,今后将更加重视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和来往的同学们发放印有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图及网络安全常识的纪念卡片,向广大同学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呼吁大家更加关注网络安全。在同学们积极支持和参与下,本次“9.18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推广了网络安全知识常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维护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同学们提供了网络安全学习交流的机会,营造了信息人人共享、安全人人有责的健康网络环境,展示了新时期我校大学生风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