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918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承办的 “9.18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活动在学校二餐门前举行。

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展开,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在“争做合格网民”签名墙上踊跃签名,并参与网络安全知识问卷调查,承诺从思想和行为上做一名合格网民,接受网络安全教育。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网络安全纪念卡片,呼吁大家关注网络安全。

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917—23日,其中918日为教育主题日。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广泛参与,深入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为开展好本次宣传周活动,学生工作处专门下发通知,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我校除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活动外,还组织学生参加了于93日—1031日期间开展的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