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七届主席团竞选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1

9月19日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多功能报告厅,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办、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承办的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第七届主席团竞选仪式圆满举行。评委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增森、学生教育科科长边洪燕,第六届主席团成员柴硕、李振鹏、李萌倩、房婷婷、于艺颖担任,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秘书处秘书长曲文煜、记者团部长孙雅楠、网通站部长王勋琦等10名16级学生干部参与竞选。

仪式开始,学生教育科科长边洪燕发言,首先她对上一年主席团成员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一年的经历使他们的能力得到了更好的锻炼,这次换届仪式也将给新一代的学生干部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并希望在座的人都能够不忘初心、尽力拼搏,最后预祝本次参与竞选的同学都能够取得好成绩。

各位候选人衣着整洁、充满自信地上台演讲,分别从自身特点、工作回顾、部门认知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述,那一句句流利的讲说充斥着他们对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工作的饱满热情。他们胸有成竹、沉着自然地应对提问,彰显着自己过硬的工作实力与良好的专业素养。那放映的一幅幅照片展示着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在过去的日子里他们为网络传媒中心奉献了自己的精力与心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我对学生工作的初衷,这一年网络传媒中心所获得的荣誉就是是他们辛勤工作、踏实努力的见证。每位评委根据竞选者的表现依次进行认真打分,随着最后一位竞选者的优秀演讲完毕,本次主席团换届仪式正式结束。据悉最终结果将会随后由学生工作处公布,预祝每位竞选者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本次换届仪式圆满结束,从参加竞选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以看出,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所有人都真心实意地为学生工作。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大家会更加努力,将学生工作做得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的未来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