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潍坊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校级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6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

潍坊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201862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现将2017—2018学年潍坊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

1.三好学生

2.优秀学生干部

3.先进班集体

4.优秀学生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学金)

5.单项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道德风尚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公益服务奖学金、自强自立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

二、评选资格范围

学校国家计划内招收的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普通在校生、任职满一年以上的在校学生干部、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班级集体。

三、评选条件

1.三好学生按照《潍坊学院三好学生评选奖励办法》评选;

2.优秀学生干部按照《潍坊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奖励办法》评选;

3.先进班集体按照《潍坊学院先进班级评选奖励办法》评选;

4.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按照《潍坊学院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二○一四年六月修订版)评定。

四、评选要求

1.各二级学院根据潍坊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在综合测评(2017-2018学年)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分配名额,确定初选人员。学校审核确定最终人选。各二院要严按照评选件进行评选,单项奖学金选要严按照评选条件推荐,如无符合者可不推荐。

2.为确保评选的公平、公正、合理,各单位要将初选学生及先集体名公示三个工作日,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监督。并将公示片一并上报

五、评选办法

1.评优采用线上和线下两方式同,各二学院各类评优初选人名单公示无误后,组织初选人员登录信息化平台,进入学生个人网页,在评奖评优栏内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可填写《潍坊学院三好学生登记表》、《潍坊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潍坊学院学生奖学金登记表》、《潍坊学院单项奖学金登记表》(样式见附件一:一式两份)。

2.参评先进班集体及单项奖学金需报单位及个人事迹材料。

3.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参评个人信息材料用Excel制成《潍坊学院三好学生统计表》、《潍坊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统计表》、《潍坊学院先进班集体统计表》、《潍坊优秀学生奖学金及单项奖学金统计表》(见附件二:一式一份并加盖所在二级学院公章)。

4.所有材料、表格填写完毕后于1018日前将打印纸质表并电子稿报至大学生事务中心13号窗口,电子稿发至邮箱:wfxyxsglk@163.com

附件

1.潍坊学院三好学生登记表、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奖学金登记表

2.潍坊学院三好学生统计表、潍坊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统计表、潍坊学院先进班集体统计表、潍坊学院学生奖学金统计表

3.潍坊学院评优名额分配表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二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

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