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秋雨

发布时间:2018-09-28

那天晚上,我上完课后发现外面下雨了,烟雨朦胧的,仿佛是仙女的仙境,唯美的简直让我嫉妒。我很喜欢秋雨因为秋雨不像春雨那样的温和,不像夏雨那样的急骤,秋雨的雨点很细,牛毛细雨洒在身上如玉般凉爽宜人。我本不想打伞,想让这毛毛细雨打在我的身上,洗刷掉我这一天来的烦心事,但想到了我生病后难受的景象,我摇摇头,打起伞走出去。

一大片穿着迷彩服的大一新生急急忙忙地赶回去,看到他们,我也想起了我大一刚进入大学的时候也是毛毛躁躁的,但现在看到他们觉得他们真是十分的可爱啊,为了静静的思考一些事情,我选择了一条小路往回走。独自散步于校园的小路上,也许是因为秋雨的陪伴,我似乎没有感到寂寞。秋雨淋漓了我的心事,抚平了我的心绪。所有的孤单都随秋风而去,只剩我和秋雨相互陪伴,我向秋雨说了我一天的烦心事,她耐心的听我讲,在我讲到伤心处的时候,她还会摸摸我的头,安慰一下我。她就像一首美妙动听的音乐,让我的心情慢慢平静;她就像一个温和多情的母亲,给我排解了烦恼;她就想沙漠中的一口泉水,给我这个口渴的人解了渴。为了和她相处的时间多一点,我故意放慢了脚步,和她一起慢慢地走。后来我们两个都不说话,只是慢慢地走,享受这片刻的安静。

不管我走的多慢,我最终还是走到了宿舍,我依依不舍的和她道别,她答应我改天还会来找我,我们约定好的,她一定会来找我。

(编辑:王晓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