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雪儿的文章

发布时间:2018-09-28

篇一:雪儿

今天下了第一场雪,雪儿让我减少了许多的烦闷,不知为什么叫人心中惶恐,也许太在意什么,确冷冻着内心狂乱,也许是雪儿冷却自己的世界,却关不掉思想的闸门,一股恼怒的事端时时纠结着心,压住不要多想什么,因为让我失望,好伤感。为什么人总是把最美好的东西,视为物质的贪婪。

雪儿你能理解,她的艰辛吗?生活中的无赖,想找一块人间的净土,总想让他也能理解,好难,好难。韶关一出,遇不到相知,相理,相运,相惜的人,试问雪儿,那里才会有我的天堂。雪儿我好羡慕你静静在的田园中,禅静修思,霓羽飘逸……

我很欣赏一句名言,你不找事,确事端找你,为什么。

我从来没有想过贪婪别人的东西,只想是交换精神上的礼品,情感上互赠淡与水的敬上,到头来,确不是这样,钱造就了情感上的暗礁。

我站在雪儿之中,任它漂荡着我灵魂的懊伤,我不知道哪条该是我的路途,心中好失痛。

有人说我是伤感的人儿,其实不是我伤感,而是面对感伤的事,常常心中充满是希望追求,只是每个人理解不同,站的角度不同,我曾经试着写开心的作品,确写着唯心者,写不出真实的情感……

雪儿,当你第一次飘落时,就是我的灵魂的造就,我的人生的追求的,白色,简单的向往。

在雪儿的世界里,有我的故事,我的梦想,我不想过问过去的故事,也不想冬天的未来,我好想把握今天……

雪儿的过去,我不想知道,因为雪儿过去故事里,没有我画面,揭开你同别人的经历,不是幸福,是对我的伤悲……

我不想问雪儿的天,因为那是你同别人的天,过问怎样,因为天中没有我,我不想分享你们的快乐,好残忍……

不要过问雪儿心底的秘密,翻出来晾晒,化为泪水,也许是痛,也许是伤,那是你们一起营造的水云涧……

篇二:雪儿

雪,你是天生的尤物,洁白而又圣洁,像是天空中盛开的朵朵白色的小花,洒向幸福的人间,它是上天对我们的一种意外的礼物,像是朵朵百合花,在祝福我们的生活会更好吗。雪,你就是这么的纯洁,滋润着我们浮躁的心,让我们沾满灰尘的心也开始变得纯净,什么样的杂念都几乎冲刷的一干二净,你那美丽的花瓣,在我们热情的手掌里慢慢融化,直到消失,美丽的身影如昙花一现般的短暂,给人留下了无限的遐想。

雪,你改变了这个世界,让世界变得银装素裹,白色的环境,清新的空气,梦幻的感觉,当你速速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会带着一种意境,会是如此陶醉,洋洋洒洒,像是一个个小精灵可爱而又淘气,光顾人间。

雪,你是最美的,你知道吗,我很喜欢与你近距离接触,一个人喜欢站在雪地里,去感受那种淡淡的快乐,喜欢在那里寻找自我的心境,让我在雪香里绽放着于众不同的魅力。

雪,我快乐时,你是如此的浪漫,我伤心时,你又是如此的惬意,你像是能读懂我的心思,我微笑时,你也在对我微笑,我沮丧时,你在为我难过。于是我决心要与你做朋友,可当我想用手抓住你时,你却总喜欢与我捉迷藏。

雪,你知道吗,是你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情调,更有乐趣,打雪仗,堆雪人,这些都是我们小时候经常玩的,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我自己还保存了一张,学生时代在一起打雪仗的照片,不过它已经让岁月染上了一层淡淡的黄色痕迹,但那片温馨还在。

雪,你总会给我带来粉色的情调,儿时,你会给我带来无尽的欢乐,等我成为了女性,你又给我带了无尽诗意,我在细化感受,在雪天听一支歌曲,让这份音乐与雪天相之辉映,让情调升级,我扎着活泼的两个麻花辫,穿着马靴,走在雪地上,让一步步足迹印证定格在雪地上,虽然只是短暂,但也是一种向往。

雪,我爱你,是十分爱的那种,你会给我带来万种风情,让我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我喜欢在你的温情下,去寻找另一种风情,让我也变成快乐的精灵吧,让我变成白雪公主吧,虽然,我已经长得很美了。但我需要更雪白的肌肤,更加迷人的眼扎毛,更红得像樱桃的小嘴唇。

雪,是你让我懂得了,世界是这么美好,我的境界也会如此的美,就让我行赏我自己的人生风景吧,我是如此的富有滑稽色彩之杰作,呵呵,不过这也是一部好作品,至少它很与众不同吧。

雪,你虽然是那麽冰冷,但,你却能将我已冰冻的心所融化,让鲜红的色彩,在为我效力,在带给我无限的阳光温暖着我。

雪,你所然是单一的白色,但你却是五彩缤纷的组合之杰作。你是富有热情的,只不过你不想把它表现出来,你就是那么的朴素,与高雅。我知道你拥有彩色的梦想,那就是体会。

雪,我在为你歌唱,你听到了吗,我在赞颂你,你因该知道吧,不,你不知道,也许,等下一个冬天,你再次光临的时候,你就会看见的吧。

雪,下次我再一次与你遇见时,我要喝上一杯醇香的暖暖的温馨,要和你一起挥洒爱的篇章,在弹奏一曲动感的旋律。

雪,你在为净化我们的空气做贡献,你总是轻轻的来,静静地走,我要向你学习这种精神,默默奉献,毫无怨言,我也要作对社会有用的人,哈哈。希望能实现我不做平凡人。

(编辑:王晓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