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0

9月27日晚,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于6412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竞选演讲的领导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会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敏以及辅导员李金芳、庄涛、崔小华、郑翔、喀蔚宇、孙瑜等。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也参加了此次演讲。

参加此次换届竞选的共有11人,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他们语言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对工作的设想进行了演讲,畅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其中,来自2016级经济与金融专业的赵方蕾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中的收获和心得,并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以及对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展望进行演讲。他阐述了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的点点滴滴,他所展示的照片不仅体现了个人的工作风采,还有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强大的团体凝聚力。他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本次竞选结果将在潍院经管公众号及公示栏进行公示。

青年人有朝气,敢作为,映射着祖国发展的锦绣前程;竞选者有志向,能力强,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的美好前景与希望。在此,我们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帮助下,在全体师生的支持下,他们将会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发光发亮,用如火的青春点燃奋斗的希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