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座谈会部署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2

9月29日,学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副校长赵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学院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情况。科研处有关负责同志对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说明,并领学了新下发的《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意见》。

赵光强在讲话时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认清面临的形势,增强做好项目申报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树立信心,知难而上,要继续做好动员发动工作,提高老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要强化项目申报组织工作,要做好选题论证、专家报告、专家指导等申报过程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各个学院要形成更加明显的优势和特色,要积极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编辑:陆宝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