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获得“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15

1010日至11日,2018年“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创业大赛决赛在潍坊隆重举行。我校推荐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潍坊陨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沈子静获得二等奖。

此次创业大赛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和三等奖90名,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从476个参赛项目中通过个人申报、网上审核、地市推荐、项目初审、实地考察、项目终审,预赛路演多个环节,最终评出10名优秀创业项目进入决赛角逐。10位创业者通过3分钟视频介绍,5分钟项目路演和3分钟与评委互动交流的形式进行了项目展示及演讲。项目以新能源、新技术、新创意为主,涉及行业广泛,模式新颖,体现出了大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是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会同山东省委统战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发起和组织实施,自20168月正式启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