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开展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日前,中国大学生在线潍坊学院2018校园巡展活动在学校二餐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由线上线下相结合,前期进行线上宣传,后期线下指导学生进行现场关注相关新媒体平台及产品,旨在提升“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微信、微博在学生中的曝光率和关注度,进一步宣传中国大学生在线校网通站各项工作,增强大学生对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品牌的认知度,扩大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在全国高校的影响力、覆盖面。

今年的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巡展活动,共推选了50所高校承办此项活动。学校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网通站已连续承办两次,极大地推动了学校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网通站的各项工作开展,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由国家教育部主导并推动,全国大学生参与,全国高校依照“共创、共建、共管、共用、共享”的原则,以“栏目共建、信息交互、活动联办、服务共享”的方式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综合性的中国大学生门户网站。

(编辑:熊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