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举办第二届“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关于举办第二届“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

评选活动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201872

各二级学院:

由我校优秀校友、山东潍坊鑫源金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曲金民先生设立的潍坊学院“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于2016年举行了第一届评选,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和社会影响。根据第一届评选的情况,学校对《潍坊学院“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修订完善,并于9月下旬通过了新的实施办法。经研究决定,现启动第二届“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该项奖学金评选活动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具体承办。

二、各二级学院成立“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评选工作小组,确定一名学生联络员,负责本单位的评选推荐相关工作。

三、各二级学院按照《潍坊学院“晒福·未来之星”奖学金管理实施办法》(潍院政字[2018]94号)规定,于1026日前完成初评,并将校级终评推荐名单及学生联络员报送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明正楼5303室),联系人:张芳芳13863612909、金波昌18366382857,办公电话8785277

四、学校将于11月中旬组织校级终评,并举行表彰会,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七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