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举办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6日,“青春与梦想”——2018级迎新晚会在行政楼北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副书记王清明出席晚会。 相关单位、各学院负责同志及2018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共同庆祝大学校园新生活的起航。   

本场晚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音乐学院承办。

晚会在欢快的《潍院欢迎你》的mv中拉开序幕。音乐学院的开场舞《青春》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情绪。体育学院演唱的《精忠报国》由歌曲搭配武术表演和健美表演,如此新颖的混搭令观众们耳目一新;舞蹈《Black Guns》以率性火热的舞姿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经管学院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以贴近学生生活的语言抖出一个接一个的包袱,引得场下笑声不断,将晚会推上高潮;《雨蝶》《后来》《女人花》等等一系列经典歌曲的演唱,使得观众们自发地拿出手机荧光棒,陶醉在优美的歌声里。音乐学院刘江虹老师演唱的《父亲》,背景播放的是由今年新生报到时拍到的父母来送孩子的镜头剪成的mv,让观众们感动不已。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压轴歌曲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在场观众都为祖国的日渐强大而自豪。晚会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胡建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