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传媒】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传媒学院于10月22日在行政楼前升旗广场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院长尹建民、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金德、团总支书记杨颂,2016级辅导员吕怀昱、2018级辅导员辛桂京出席活动。2016级学生干部以及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升旗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旨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早上6:30,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同学早早便在辅导员与学生干部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站好,大家身着正装,队伍整齐,精神抖擞的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到来。

伴随着清晨细碎的阳光,五星红旗慢慢在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缓缓升起,全体同学行注目礼。随后,传媒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王铭豪与同学们探讨了"新青年如何运用新媒介融入新时代",督促同学们积极融入到新时代投身到伟大的变革和实践中,努力锻造自己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开了《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的演讲,他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要珍惜大好年华地,勤奋刻苦学习;要珍视传媒大家庭,自觉为传媒学院增光添彩。刘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勤奋学习,不负重望,扎实践行习总书记对新青年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大学生。

本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新时代的青年该如何担任起身上的责任,进一步从思想上行动上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自觉性和主动性。

红旗飘扬,歌声嘹亮,传媒学子在路上!

(编辑:郭昕)

相关阅读: